虾滑响铃卷

你喜欢什么,你追随什么,你就是什么

愈【2⃣️】



“那个,朴小姐你有忌口的吗?”Lisa轻声问



“没有的,你想吃什么随意点就好”



Lisa只是点了点头,朝旁边的服务员指了几个菜就让他下去了



“Lisa,我希望你能依靠我,不要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朴彩英认真的说



“嗯,我会的”



“您好小姐,您的菜好了”不得不说,这家店的速度还挺快,Lisa默默记下了这家店的名字,瑞迪威



两人都很默契的夹着菜,一句话也不说



朴彩英是想不到说什么,而Lisa是单纯不想说话



“Lisa,吃饱了吗?”大约二十分钟后,朴彩英放下筷子,擦了擦嘴问Lisa



“嗯”Lisa也放下筷子,伸手去拿餐巾纸



而另一只拿着餐巾纸的手先她一步递了过来,“谢...谢谢”Lisa有些不知所措,结巴着像朴彩英说谢谢



“不客气,小Lisa”朴彩英很是高兴的摸了摸Lisa的黑色短发



Lisa又一次不知所措,在原地愣了一分钟才动起身来,“我们走吧”朴彩英向她伸出手,期待着她牵住自己



“好”没有出意外,Lisa顺理成章的牵住了朴彩英的手,软软的,很好牵



“Lisa,很喜欢我的手吗?”朴彩英面上含笑,Lisa才反应过来,从刚才自己牵上后,就一直轻轻捏着她的手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Lisa立马放开朴彩英的手,低下头,脸红扑扑的



“没关系啦,Lisa想牵就牵着吧”朴彩英主动拉住Lisa的手,十指相扣



两人就这样牵着一直到车前,Lisa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松开朴彩英的手让她坐进去



“Lisa啊,你说,我做你的副驾驶是不是不太好啊~”朴彩英坏心眼的逗着Lisa



“不会,是你的话就可以坐”



两人都坐上车,没一会就到朴彩英家楼下



“Lisa,我走了哦,你自己开车回家小心一点!”朴彩英从副驾下来,走到主驾驶,第二次摸了Lisa的头发



“好...”Lisa呆呆的应下,想着朴彩英为什么突然变这么热情了



毕竟自己患有抑郁症,谁会很高兴很热情的跟一个心理不健康的人结婚,一切不过是演戏罢了



等Lisa到家,汪余就凑上来问东问西,Lisa心里正烦,也没有搭理汪余,径直回房间去了



“嘿!这孩子!”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