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滑响铃卷

你喜欢什么,你追随什么,你就是什么

会长请别爱上我


“lalisa——!你是不是睡死过去了!!”金智秀把手放在嘴边,朝Lisa楼下大喊



“金智秀,你吼什么”Lisa拉开窗帘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金智秀一眼,头上还有几根呆毛没有落下来,显然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上学去啊,你是想迟到还是怎么的?”金智秀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



“我超,几点了?”Lisa胡乱在衣柜里翻找着校服,三两下洗漱好拿上书包就跑出了家门



“你也是个人才,上学都能忘”金智秀摇了摇头



“快别说了赶紧走吧”



等Lisa和金智秀到学校时,大门早已关闭



“保安大爷,您就让我们进去吧”



“下次不会再迟到了!我保证”



门口的保安磨不过两人,最终心软放她们进去了



“报告!”金智秀第一个冲到班级门口,好巧不巧这节是班主任的课



“哟,大名鼎鼎的金智秀舍得来上课了?”裴珠泫嘲讽道,全班发出一阵哄笑声



“报告!”Lisa也冲到班级门口,和金智秀并排站着



“哟,不得了啊,小La总有时间来上课?”裴珠泫话音刚落,又传出一阵笑声



“呃...裴老师,是金智秀!她早上拉屎时间太久了,所以我们迟到了!”Lisa瞟了一眼金智秀



“哦,金智秀啊,那你先进去吧”裴珠泫对Lisa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



“嘿嘿,谢谢老师”Lisa得到许可赶忙溜了进去,留下金智秀在风中凌乱



〈Lalisa你好样的,走的时候还不忘摆我一道是吧〉金智秀在心中怒吼



“来,金智秀出去罚站,我们继续上课”



课刚上到一半,裴珠泫突然大喊一声



“Lalisa!滚出去站着!”眼神敏锐的裴珠泫注意到后排的Lisa在趴着睡觉,睡觉没什么,主要是她还打呼,裴珠泫实在忍受不了这种行为!



Lisa站起来,一连平淡的走出了教室门,刚出去,门就发出砰地一声巨响



“Lalisa?”金智秀正在脑海里播放连续剧呢,被这一声巨响惊动了



“咋地”Lisa哼了一声



“你咋出来了?喜欢坑我的大小姐?”



“睡觉打呼被赶出来了”Lisa无奈的耸耸肩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智秀先是愣了一秒,随即爆笑起来“你Lalisa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别笑了,跟个智障一样”本来靠着墙的Lisa突然直起身,把身边的金智秀给吓了一跳



“我超,你咋突然跟受惊了一样,见到鬼了?”



“比鬼恐怖,你看前面那是谁”Lisa不敢张嘴说话,只能勉强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能是谁啊……我超!”金智秀看到从远处走来的人,也立马直起身,站的端端正正的



——————

嘿嘿,久等啦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