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滑响铃卷

你喜欢什么,你追随什么,你就是什么

短打



“Lisa呀,我们以后生了小孩要叫什么名字”

“就叫易安好了,平易近人安然无恙”



“妈,我是真心爱她的!!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封建?!”



“我们分手吧”



“明天我结婚,你会来的,对吧?”



“新婚快乐,lili”

“彩英,你也要幸福”



“最近怎么样”

“很好,你呢”

“我也很好”



“又见面了,这是你孩子?”

“嗯,易安,叫阿姨,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是一个人,不会还在等我吧”

“怎么会,我一个人过得也很好的,今天是最后一次见面,我要出国了”



“再见”

“再见”



“看着你幸福安康,我就知足了”




易安,平易近人 安然无恙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